欢迎来到湘西苗医小儿推拿医工交叉与转化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!
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管理制度 >> 正文
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

发布时间:2021年11月10日 16:19 作者: 点击量:[]

为了加强对办公室的安全管理,为教职工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,特制订本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。

1、按照“谁使用、谁负责”的原则,做到安全管理制度健全,责任落实到人。

2、教职工都必须提高警惕,防止不法分子进入办公区域。重要的文件、资料要及时送学校档案室存放,个人存放文件、资料要妥善保管,不要乱放乱丢,严防泄密。

3、办公室的钥匙不得转交本室以外的人员使用,严禁将外人或学生单独留在办公室内看书、学习或玩耍。

4、个人办公桌上的钥匙要随身携带,人离时注意关锁门窗。并落实专人负责此项工作。

5、个人的现金、贵重物品不得放在办公室桌抽屉、橱柜,以防被盗。

6、进办公室随带的小包、脱卸的衣服内应取掉个人通信工具、现金等,防止被外来人员顺手牵羊造成损失。

7、不准在办公室内焚烧杂物、纸张,不准乱接电源、烧电炉,人离时注意关闭电源,认真做好防火工作。

8、如发生火灾,应尽快报警,同时疏散办公室人员,并积极控制和扑灭火灾。

9、计算机一般要求专人专用。多人共用的计算机,要求设置各自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,不可越权使用。办公计算机不得用于业务以外的用途,与本工作无关的人员不得使用计算机。对计算机保存的重要资料必须经常做好异机备份,以防系统崩溃而丢失。不得私自拆装计算机或安装来历不明的软件。

上一条:吉首大学实验室工作档案管理办法 下一条:吉首大学学生实验守则

关闭